有一陣子強調便利機能的BB霜和CC霜廣為盛行,自然而然懶惰病的我也加入這波流行的行列,

在追尋便利的腳步裡卻發現它似乎無法盡善盡美的一次滿足我的需求,凡事沒有完美或許化妝品亦是如此,

放膽使用過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我整個人栽入那15秒的KATE懷抱裡,不是它完美的讓我情不自禁愛上,

而是它直接命中我的需求,將我要的部分做到最好。膠囊的膚色瓶身掂在手裡,那15秒卻好像永恆。

 


SPF20●PA++\容量:30ml\售價:NT$500元

不易泛油的清爽粧感
●無需定粧蜜粉! 簡單完粧的便利粉底液
●平滑遮飾肌膚,完美粧感長時間持續
●添加預防肌膚乾燥的滋潤成份.添加美容液成份(水溶性膠原蛋白)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總共分柔膚色、粉膚色、自然色、淺膚色、健康色、亮膚色這六種膚色,

針對亞洲女性不同的膚色做出適合各方位的粉底液,以15秒幻化為蜜粉打造出清爽無瑕的自然妝感。

方便的黑色壓頭設計,讓我使用起來輕鬆又不必擔心擠出太多粉底液。

粉底液時常會將壓頭、瓶身搞得很髒,這款粉底液輕輕的用衛生紙擦拭就可以恢復當初的乾淨。

用途:防曬、修飾肌膚。

用法:1.請於飾底品後使用。2.取適量(約1~2壓),由臉部中央朝外側均勻塗擦。

剛塗上時,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滿滿飽水的質感在肌膚上好塗好推開。

自然色的顏色調不會太過於死白,反而帶給肌膚彷若無暇的完美膚質。

測試:UNT激濃黑抗暈彈力眼線液筆 & KATE眉筆

極黑眼線筆剛畫在手背上就能深深感覺到它黑得很明顯,眉筆則是咖啡色偏粉的質感。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擦抹在肌膚上由原本水感幻化成蜜粉的粉狀感,沾拈在手上還會有粉粉的觸感。

極黑眼線液筆在粉底液的覆蓋下還是可以看見黑色痕跡,而粉狀眉筆竟是完全的被遮掩住。

使用前,臉頰肌膚偏黃還有許多紅疤淡化的咖啡色斑點,毛孔帶些粗大不平的狀況。

使用後,由於選擇白一色階的粉底液(自然色)所以整張臉變得白一點。

兩頰上的咖啡色疤被KATE無痕粉底液覆蓋的無影無蹤,肌膚不平的狀況霎時間變得很完美。

卸妝時不必擔心難卸卡妝,輕輕沾卸妝水在化妝棉上塗抹妝容的部分,化妝棉上就帶出粉狀粉底液。

建議在使用完卸妝水卸盡後,還是要再使用卸妝乳做清潔以保確實做好卸妝的動作。

Remark:

我最擔心的部分就是致痘與不夠遮瑕的問題,當了一年的使用粉絲這兩件問題。KATE都替我解決了,

雖然不易脫妝,不過很容易沾在衣服上或是棉質產品,所以我很小心不讓自己的臉去碰觸白色系的衣服,

我很推薦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膠原蛋白的保濕加上清爽無瑕的遮瑕力。

開架式的化妝品也能營造出櫃位等級的妝容哦!

 

遮瑕力:★★★★★

無致痘:★★★★★

推開度:★★★★★

脫妝度:★★★★☆

KATE 官網   ★KATE臉書專頁

KATE化妝品系列介紹:

KATE●奢光燦魅眼影盒;打造混血超深邃電眼

KATE●精典眉彩組;私心試用大比拚報告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