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常會有人問「 如果今天只能在一個部位上畫妝,你會選哪裏?」我思考了很久直接答了「眉毛」

原因很簡單,因為我的眉毛很稀疏。每次看見自己沒畫眉毛前的模樣像是生病蒼傷樣,但是一畫上幾筆俐落

的眉毛,整張臉根本煥然一新好像剛走進森林吸取好多芬多精,原來凡人跟仙的差別就在眉毛啊

而先前使用的眉筆一直是Kate便宜好畫好上手的最簡單款,這次整個大躍進使用三款不同系列和方法的眉筆。

到底這三款誰能深得我心?就請聽我精闢分析啦

 

選手一【時尚眉彩膏】(奶油巧克力色、紅褐色、深咖啡色、褐金色)

 Kate很貼心的為染眉膏推出四款顏色,可搭配女孩兒的膚色或髮色做挑選。

時尚眉彩膏刷頭像睫毛刷可任意刷畫眉毛,刷頭偏硬在使用時眉部的肌膚感覺有點痛痛的。

時尚眉彩膏分4種顏色,A(BR-2)像牛奶巧克力的顏色、B(LB-2)偏褐金色較亮,好像還微帶點珠光、

C(BR-1)色系比A來的深些,但屬同色系帶點微珠光、D(LB-1)是4種顏色裡最深系,不過沒有BC有珠光亮。

 用眉彩膏畫出來的眉毛摸起來會有點硬硬的,很像用膠染上了顏色,不得不說持久性非常好

沾點眉彩膏再用刷頭輕輕刷開或是用手指輕輕推開,就可以畫出自然的暈染感。

 

【雙用立體眉彩筆(細芯)/(扁平芯)/(液體)】(分兩色:BR-1 明亮棕BR-3 自然棕)

這次試用的是雙用立體眉彩筆的扁平芯X自然棕版本。

1.轉出約2mm使用,避免折斷。

2.使用眉筆端,順著眉毛方向,勾勒出眉型輪廓或是補足眉毛不足的地方。

3.使用眉粉棒,順著眉毛整體均勻暈染,打造自然的立體眉型。

用來描繪粗細線條的扁平芯眉筆,質地較硬所以第一次使用時請先在手背上描畫,調整筆尖更順做使用。

用眉粉棒將眉毛打造出自然暈染的效果,這支筆讓我感到最驚奇的地方是「它要怎麼出染膏」,沒有旋轉

機關可以出色,但經我實驗家精神發現它的染色似乎是暗藏在蓋子上,當刷頭沒顏色時將它塞回蓋子上就

可以再拿出沾完色的眉粉筆。

眉彩筆塗抹起來的感覺比起眉彩膏更有暈染感。

眉粉筆畫起來的感覺很柔順不會硬,畫出來的感覺比較不會太搶眼。

 

【造型眉彩餅】(附鏡子/分亮棕系、棕色系兩色)

造型眉彩餅總共分成EX-4 亮棕系和EX-5 棕色系兩色,而我這次使用的是亮棕系。

產品後有附註使用說明,一開始用時我也是霧煞煞,不過說明得非常清楚也讓聰明如我一秒上手

【眉毛畫法】用眉刷混合AB區後輕描在眉毛做造型,再沾染A從眉峰刷至眉尾描繪線條。

【鼻影畫法】取鼻影刷沾C輕輕從眉頭往鼻樑兩側塗刷,就可以打造出立體的五官線條。

造型眉彩餅畫起來的顏色更自然暈染,雖然比較不便利必須要帶著一整組,不過他最厲害的地方就是可以

調出自己喜歡的顏色深淺,隨著小女孩每天的心情變化做顏色小創新

造型眉彩餅的眉刷作30度角傾斜,讓手殘的我在畫眉毛時剛好符合人體工學畫得相當順手

再搭配鼻影刷將鼻樑處讓五官打的立體,上完妝後一秒化身歪果人

 

REMARK

說真的Kate的這三款時尚眉彩膏、雙用立體眉彩筆、造型眉彩餅都 非 常 好 用(真心發誓)

不過硬要做比較的話我自己心裡還是有偏向的喜好

大勝:造型眉彩餅

雖然要帶著一整盒粉盒比較不便利,但是內附鏡子也算是它的小優勢,眉刷刷頭在眉毛上刷得很順,

能將鼻影五官打立體這樣功能更如虎添翼啊~不過比起其他兩項產品造型眉彩餅算比較會掉色的。

(再次聲明,是硬要做比較的前提。我實在對這款太私心)

NO2:時尚眉彩膏

雖然它的刷毛較硬了點用起來有點痛,不過卻是最好上手也是最不會掉色的一款,最重要的是它的商

品有四種顏色可以做選擇,最大缺點是比起其他兩款它比較沒有自然暈染的效果。

NO3:雙用立體眉彩筆

相較之下我最不喜歡眉彩筆,眉筆端畫出來顏色不顯色需要畫多次一點,再者用眉粉棒做自然暈染與

修飾,雖然它比其他兩款畫起來更自然更有暈染效果,但是我比較尬意顯色效果校較強烈的,這款比

較不合我胃口啦但是很容易攜帶也不怕倒出染料。

 

如果被我口沫橫飛說到愛上Kate眉筆的女孩兒可在各大美妝店購買或是可先上官網做比較哦~~

喜歡我的文章也可以分享或是留言讓我知道你還有甚麼訊息想知道的哦

KATE官網 ◆KATE粉絲團

不容你錯過的KATE相關介紹:

KATE●奢光燦魅眼影盒;打造混血超深邃電眼

KATE●無痕美顏粉底液;痘痘肌也能15秒幻化無暇透紅肌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