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omgogo 雙袋式可觸控防水臂包5.7吋 預留耳機孔,沒錯這這麼長的名字就是它~的全名   
 
當然我喜歡稱它為「運動臂包」,顧名思義就是運動時綁在手臂上的小包,尤其運動時最需要聽到振奮的
 
音樂激勵我們時,運動臂包就會發揮最有效的功能將手機安在手臂上,也是運動妹子最愛的時尚單品啊 
 
繼上一回介紹過【Bomgogo】4USB多功能急速充電器;外出旅遊充電穩妥當,相信大家對Bomgogo的
 
產品也不是太陌生惹,而我這次又要來介紹它們家另一個神物 
 
 
材質:牛津布+PVC/潛水布料+OK布
 
臂帶尺寸:約30公分
 
尺寸: 高19cm x 寬12cm x 厚 5cm(iPhone6 Plus、Note4大尺寸手機5.8吋以下皆適用)
 
 
 
Bomgogo運動臂包摸起來的觸感相當柔軟平順,不會帶塑膠的質感及味道。
 
 
運動臂包裡附有小內袋,可以擺放零錢或是鈔票哦!
 
 
當然跑步時最需要的就是設備的穩定性啦!臂包內還有防滑塑膠可以防止手機任意滑動。
 
 
側邊還有附可捆住耳機線的收線帶。
 
 
 
而最讓我喜歡的就是Bomgogo運動臂包後的鬆緊固定魔鬼氈,它的魔鬼氈分子做的非常細緻,因此比起
 
其他廠商製造出來的更耐用,不會因為多次撕黏而容易受損,我最討厭看到的就是東西明明好好的,但是
 
魔鬼氈卻被扯得面目全非,讓我丟覺得浪費不丟又覺得不美觀。
 
Remark:
 
我的減肥運動就是好好跑上個五公里流得滿頭大汗,因此好的運動周邊商品對我而言相當重要,
 
之前還未有運動臂包時就曾將手機拿在手中慢跑,但運動期間總是覺得耳機線太長卡到、手汗太多、
 
握到手痠手麻意外讓手機和柏油路接吻等慘況,但慢跑時又逼不得已需要音樂做為肌耐力的補助,
 
Bomgogo運動臂包確實在我運動上幫助很多,不只解決我亂摔手機的困擾也讓我戴在手臂上相當舒適,
 
價格不是太貴而品質與穩定性也相當不錯,我個人很推薦小資減肥的上班族美美們哦~~
 
告訴我哪裡可以買到Bomgogo運動臂包   
 
或於網路搜尋雙袋式可觸控防水臂包5.7吋 預留耳機孔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