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之於白、明之於暗、美之於醜,這萬物運行存在著它亙古不變的相反道理,

白色面膜橫行好幾世紀後,黑面膜的來臨引領全新視覺的保養方式,

存著反派角色的黑色系儼然成為面膜裡的新秀,我的心機反向操作賦予添加竹炭纖維的黑面膜一個舞台,

原本不是他們家面膜的愛好者的我,掂著BELLA寄來的黑面膜卻也不自覺愛上那黑色的魅惑,

果然是「我的心機」,心機裡處處暗藏的驚喜,引誘我慢慢挖掘。

 

我的心機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

在以吸附汙垢能力的竹炭纖維裡,添加蘊含多種海洋精華及微量礦物元素來保持肌膚水分及彈性,

並將精華液文乳化,讓細小的分子直接滲入肌膚底層,達到美白、保濕、透亮、光澤、細紋淡化的功效。

產品背後有詳細的製造廠商、保存期限還有製造日期等資訊,給消費者透明化的安心保障。

商品規格:30ML/入 8入/盒

商品主成份:玻尿酸、維它命E、納豆萃取、珍珠萃取、蠶絲蛋白、水芹萃取、熊果萃取

攤開黑面膜像是一塊硯台,黑的讓你驚呼「這是甚麼東西啊?!」

抽出黑面膜可以感受到滿是精華液的重量感,質地相當柔綿沒有不織布的粗澀質感。

湊近面膜細聞,沒有酒精或是香料的人工味道,讓我較敏感肌膚得到救贖。

肌膚屬性 : 油性,易長白頭粉刺養成大膿包,需定期做臉保養,臉頰上還有點點紅疤尚未褪去。

因此對於保濕就特別重視,毛孔出油的速度比冬天更加迅速,保濕對於控油就是相輔相成的存在。

使用方法:

1.肌膚清潔後,撕開包裝取出面膜,將面膜朝臉部

2.珍珠紙朝外,直接將面膜服貼全臉後,再將朝外的珍珠紙取下

3.調整布膜至臉型最佳位置,待15-20分後取下

4.可視個人情況進行清洗或輕拍吸收

WOW!黑面膜安分的服貼在臉上,好像張面具緊密地和我的肌膚接吻。

面膜大小也很適合我的臉型(偏長的鵝蛋臉),不會有多餘的地方凸出而造成脫落或是精華液滴出的狀況。

使用完取下後,輕捏面膜還是有豐厚的保濕精華滲出,我也不浪費的繼續用來敷膝蓋。

還真是 一兼二顧,摸蜊仔兼洗褲呢!

取出面膜後往袋裡瞧,還有掌心大小的精華液。產品宣稱含有30ml的精華液,我的心機果然實實在在。

不過仔細一看,不難發現黑面膜在精華液裡殘留一些黑毛屑。

使用後摘除黑面膜,整張臉保濕的好像喝飽500cc的水一樣飽足、豐潤,

原先的紅疤也變得不是這麼明顯,輕拍雙頰袋保濕水完全吸收後,有點黏膩感殘留在肌膚,

輕壓臉頰Q彈滋潤的觸感,酥麻的從指尖直接傳遞到心坎啊!

隔天完妝後,整張臉容光煥發,雖然化妝品帶給視覺的效果較大,不過經昨天的保濕後,肌膚變得更好上妝,

價格不高卻能帶給我高品質的感受,很值得推薦給小資女們購入我的心機 黑珍珠絲光潤白黑面膜哦!

 

活動連結
我的心機面膜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