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眾多國外保養品品牌一向以"淨白透亮"狠咬亞洲女性的主需求

遙看這幾天艷陽將我窗子曬得透亮,寵愛之名的純白包裝在陽光底下更是顯得誘人

辛棄疾《青玉案‧元夕》有句寫「眾裡尋他千百度,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

寵愛之名這名並不陌生,當我悄悄去尋覓這把鑰匙

驀然發現,首創生物纖維面膜居然是 made in Taiwan

寵愛之名以獨創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將成分導入肌底來加速肌膚淨白

針對亞洲女性易黯沉的肌膚做出這套淨白成分,光之鑰淨白程式(Lumiskin™)搭奇肌光因子(Wonderlight™)

不只修復膚質、提亮肌膚,還要達到「白」「透」「亮」三重感受

截圖至官網

提到生物纖維面膜大家恐怕都相當陌生,我也不例外

生物纖維材質來至美國FDA認可GRAS的可食菌分泌製成

3D立體纖維面膜是歷經15天的培養而熟成重量與密度臻完美

相較於普通不織布面膜,擁有較細緻的纖維讓導入效果為一般面膜的30倍以上

◆主要成分 : Lumiskin™、Wonderlight™、Matrixyl® 3000、Vitamin B3

◆用途:淨白膚色,淡化瑕疵,給予肌膚極致亮白保養。

◆使用方式 :

1.早晚清潔後,撕開面膜包裝,面膜共三層,取出中間具彈性、呈透明狀的生物纖維面膜。

2.將面膜潮濕的一面(與半透明紙膜貼合的一面)完全服貼於臉部。

3.15-20分鐘後,將面膜取下,無需沖洗,輕輕按摩即可,接著可進行一般日常保養。

洗淨的臉頰上,可以看有些痘疤留下的紅色印記和內生粉刺

撕開包裝取出面膜後,溢出的乳白精華液不受控制地順著我手掌紋路而流動

包裝內含三層式面膜,不織布/獨創A級厚度生物纖維面膜/白色珍珠膜

第一次接觸生物纖維面膜,摸起來觸感像是鮮活活的魚皮讓我大為驚豔

質地相當濕潤、滑順,整張面膜透著一股似微微百合花的清香(本人不是很喜歡這味道)

不過由於材質偏為軟Q,所以在敷面膜的時候我很難掌握它敷上臉的每個角落

費了好許功夫才將面膜安頓在我臉上,這樣子熊熊讓我想到"切膚慾謀"這部電影劇照(噗噗)

這有重量的3D面膜完全的服貼在我肌膚上,無論我怎樣擺動都無所動搖

敷完亮白淨化光之鑰,肌膚因為精華液的濕潤而顯得有些黏膩

不過靜待數分鐘後,肌膚感覺像是罩了一層粉粉的保護膜

臉頰上的紅疤也隨著敷面膜修復的20分鐘而鎮定、淡化下來

包裝內還有殘餘5cc的精華液,不只可補充在臉部肌膚還能加強脖子或是其他肌膚部位哦!

在上了點妝的肌膚可以感覺到透亮粉嫩,整張臉像是被精華液滿滿的呵護住。

紅疤的地方也不像之前這麼鮮明,寵愛之名的效果在我臉上看的到成績,在使

用數次後相信也會有更白透亮的效果。不過平均一片售價台幣390元可說是媲

美了專櫃的面膜,比起市面上他牌面膜的材質上是有他昂貴的一定性。

每一種面膜都有自己的愛好者,寵愛之名 亮白淨化光之鑰效果是有目共睹的,

價格與品質的衡量就見仁見智囉!

 

 

 

 

哪裡可以買咧?

寵愛之名官網 : http://www.forbelovedone.com/

寵愛之名粉絲團   :  https://www.facebook.com/forbelovedone.lovefans/

藥妝通路-康是美、屈臣氏、莎莎、佑全

百貨專櫃-台北101購物中心1F、台北遠百寶慶1F、台北微風松高2F、

台北新光三越站前4F、高雄新光三越三多1F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