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潔是相當重要的˙一門學問,沒卸好妝都有可能導致肌膚出狀況,我曾經就是不重視卸妝的受害者,

沒想到妝卡在毛細孔裡,讓原本從不長痘的我,竟然因此狂冒內生粉刺,現在回想起來真得是想哭。

在我神農嚐百草的精神下,我找到最適合自己的卸妝品,就是「膏狀」或「霜狀」的卸妝產品,

在按摩之際,感受卸妝膏滲入肌膚清洗的享受,這次就要來介紹我的新歡「Darphin花梨木按摩潔面膏」

【Darphin 朵法】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採湖水綠外包裝,儘管樸實卻讓人感到一絲自然的氛圍。

主要用途就是清潔臉部妝容或髒汙,並用指尖按摩臉部再以水清洗。

內部以半透明的玻璃瓶身為主,隱隱透出蛋黃色的潔面霜。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是一款結合洗臉、卸妝及精油按摩三合一功效的精油膏,其製作過程也相當繁複,

需在80℃ 高溫下混合能夠快速油汙的馬魯拉油,及瞬間乳化的棕櫚油等精純植物油脂,待降溫至60℃ 後,

再加入能夠滋潤的花梨木、伊蘭伊蘭控油的鼠尾草精油等活性成分,並靜置一天「熟成」凝固成按摩膏。

由於花梨木按摩潔面膏不含礦物油成分,因此也不會造成肌膚致粉刺的困擾,

再者不含化學乳化劑,因此使用起來相當溫和,不會造成過敏等問題,使肌膚更加保濕、健康。

花梨木按摩潔面膏聞起來不帶香料味,

質地摸起來油滑,但當碰到手的溫度後,立刻略化成帶水狀的膏體

我以眼線筆與口紅為測試彩妝。

很明顯口紅一擦即卸妝,不過眼線筆就沒這麼容易了。

眼線筆需多次按揉,也逃不過花梨木按摩潔面霜的卸妝力。

沒錯!我用粉底液、眼線筆與口紅做二次實驗,加水乳化更容易卸除,

使用時要搭配輕柔按摩,享受肌膚乳化卸妝的過程,建議讓潔面霜在肌膚上靜待一會兒

給它一點時間溶解,可達到更佳的效果哦!

而對於【Darphin 朵法】花梨木按摩潔面膏,我!很!尬!意!

主要是花梨木質地即使來回按揉也不會造成不適、拉扯的感覺 ,對於我這種易長粉刺又敏感的肌膚而言,

使用上非常安心,但美中不足的一點,就是由於它質地偏油性且屬膏狀,需加水進行乳化。

不過整體上它沒化學香料味,採天然的成分為卸妝配方,讓人卸妝之餘還能沉浸在花值保養,

適用於每個愛美的水水們哦!目前也有舉辦「芳療體驗禮」活動,心動就快點行動,直奔櫃位試用吧!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