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TEGRATE給人甜美可人的形象魅力,散發一種嬌小可愛值得讓人疼愛的氛圍,

不過,誰說甜美可愛就帶不出成熟的氣質感呢?INTEGRATE2017推出秋冬的大人女孩彩妝,

就是要讓女孩兒能大玩跳躍式色系的彩妝,在寒冷的的秋冬裡也能耀眼全場。

這次INTEGRATE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總共出五色,分別是

GR691柏林漾綠BL692倫敦湛藍BR693米蘭耀棕RD694東京緋紅VI695巴黎暮紫 (限定色)

讓女孩兒隨心所欲挑選適合自己的美,外觀則是採亮紅色調,就是要與秋冬作出強烈對比。

 

【INTEGRATE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BR693米蘭耀棕 售價330元

首先為大家介紹 BR693米蘭耀棕,也是我最喜歡的顏色。

上層CC霜為A,而由左至右分別為淡咖啡色B、深紅褐色C、巧克力色D

內附粗細兩頭眼影棒。

米蘭耀棕以咖啡大地色系為主,雖然此款為安全百搭款,但是塗起來非常的顯色。

先用CC霜幫眼皮部分打底,可幫助顏色更顯色也更持久,還能塗在下眼皮修飾紋理哦!

由深至淺的概念替眼皮做漸層,上色後非常的顯色,這款米蘭耀棕很適合剛學畫眼影的女孩兒。

畫起來的顏色也不容易被吃掉,而且眼睛也變得更加深邃、有神。

米蘭耀棕的顏色搭配雖較保守,但我非常喜歡它畫起來的感覺,顯色的程度好像見不得大家都看見。

 

【INTEGRATE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 #GR691柏林漾綠售價330元

由左至右分別是,B淺銀色、C深灰銀色、青草綠色D。

柏林漾綠不是走漸層色系,色彩搭配較為跳TONE,不過都偏銀色系。

由淺入深的概念塗抹,最深的部分順眼皮弧形做勾勒效果。

許多人其實不敢在眼皮上畫太跳TONE的顏色,就怕畫錯顏色被笑「眼睛被打到嗎?」之類的,

一開始看到柏林漾綠還真的有點害怕,不過試塗後發現,其實它的顯色度比米蘭耀棕還低,

畫起來反而有點像是銀綠色,衝突感並不會很誇張,很適合剛學畫眼影又想展現特色的女孩兒。

整個妝感不會讓人感覺特別突兀,或是有拋拋的詭異感,還可以讓人打造出微叛逆感。

INTEGRATE 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盒總評

曾經用過珠光粗的眼影盒,因此我對於眼影塗抹在眼皮上的感覺非常重視,線代主義光彩眼影質地很細,

珠光擦在眼皮上不會感覺不好上色,或有刺刺的疼痛感,而且內附的CC霜在妝前使用,會更好上眼影,

而且每盒款式的顏色搭配非常講究,不會讓人呈現恐怖的顯色感,整體來說,是會讓人愛上的眼影盒。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 BK999俐落黑 】 售價:280元

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擁有2mm極細筆芯,能輕鬆的填補空隙、勾勒出眼睛的迷人線條,

且內含光澤液體凝膠配方,讓筆芯滑順又好延展,具有防水、抗汗、耐油脂的特性。

它的顏色本身相當的黑,不像普通的眼線筆質地很硬,它的觸感較鬆軟。

(使用時千萬要注意,我就不小心折斷一小節,心現在正在淌血)

我本身就是一個手殘的人,所以乾脆就不畫眼線了,直接用眼影代替,但當然效果還是有差啦!

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完全就是我的救星,畫起來 超 級 順 手!

不會像眼線液的筆頭易動畫歪,也不會像眼線筆較硬不好上色。

而且上色後不易掉色,我甚至還拿到水底下沖做實驗,顏色僅有一點變淡但還是很顯色。

INTEGRATE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非常環保,所以筆芯用完可買補充包,

不過它中間更換的部分很容易轉開,每次用都讓我匪夷所思,不清楚自己開到哪一個地方,

但講究環保的部分還是要給個讚

畫出來的效果不會像眼線液很利,也不會像眼線筆顏色較淡,可說是集結兩者優點,不過它雖然易上色,

但用量其實蠻快的,可能讓小資女用的會有點心疼啊畫時下手恐怕還是要小力一點囉!

也可以MIX線代主義光彩眼影(米蘭耀棕)及超順手抗暈眼線膠筆,

完美的妝容讓我直接躍身女神等級啊

INTEGRATE 官網連結

INTEGRATE 粉絲專頁連結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