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族生活忙碌,工作之餘常會忘記好好照顧自己。在流逝的時間裡,猛然發現年紀已超過需保養的25歲

我的美麗日記或許就是「保養救星」吧!將每夜保養的時間濃縮成15分鐘,就是對女人最滋潤的呵護。

身為《我的美麗日記》的鐵粉,這次就要來試用新產品《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

《保濕能亮雙激粹EX+黑珍珠面膜》光聽到名字就有種徜徉在大海的FU,難道是美人魚的保養秘密配方?

首創雙效黑珍珠面膜內萃取自美國克拉瑪湖具浸潤保濕的藍綠藻成分,還有極致喚白法國大溪地的黑珍珠,

達到保濕美白雙效保養,以開啟、滲透、封存、保濕、美白5大肌膚能亮關鍵,可適用於一般肌膚,

也很推薦給極度缺水的乾燥肌膚,讓肌膚同時享受兩國的寵愛(自以為是王的概念)

面膜取出後下面還有一片塑膠膜,方便美眉們敷上面膜。聞起來沒有特殊的香料味,是一張樸實的面膜。

由於使用極絲裸膚水凝布膜,內含1000滴高純度濃粹晶華液,布料儘管摸起來非常透,但是能緊緊鎖住精華的料質。

沒錯!敷上去就是這麼透,你可以再靠近一點,而且相當服貼,每一個角都老老實實的敷在肌膚上。

本身臉型偏長,黑珍珠面膜的型偏長,所以我額頭還可以敷至髮根(連頭髮都照顧到了!)

我很享受敷黑珍珠面膜的溫柔時刻,敷的時候沒有過重的負擔在臉部,好像一張溫柔的手輕撫肌膚,

黑珍珠這款面膜本身相當濕潤,敷後肌膚也非常保水,氣色比前幾天鬧水荒的肌膚差很多,而且敷

完臉部肌膚也不會感覺到過於油膩。雖然無法確定是否有比較亮白,但「保濕」是可以看的見的,

潤Q的肌膚好像喝飽水了一樣。敷後上妝也非常服貼,不過夏天時常碰到的脫妝困擾還是一樣

實在是難以控制毛孔不出油啊!

非常推薦給肌膚大缺水想保養的小資女不喜歡敷面膜臉很重的捧友們!

本文是與《我的美麗日記》合作,體驗內容為真實感受
想購入的美眉們可至 
康是美 及 Momo購買哦!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