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升級版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新上市  我可是吃遍膠原蛋白粉的老手,怎麼可能不知道呢!

THAT'S RIGHT!膠原蛋白跟著年齡反比成長,年齡越大就已經讓人火大沒想到膠原蛋白也跟著跑,

自從年紀從破2字頭開始後,肌膚很明顯變得更成熟,完全失去大學生該有的超彈嫩肌膚(疑心病很重?)

早晨一杯膠原蛋白飲成為我日常行程,不過有不少「沒什麼作用」的說法,我則是抱持見仁見智得心態

當然我自己本身是吃得相當有心得,有認真吃膠原蛋白的日子,整張臉就是有總「容光煥發」的稚嫩感。

 

【ONCE高活性膠原蛋白粉】(NT/780元)

ONCE膠原蛋白粉曾在2014年日內瓦國際發明展獲銀牌大賞的榮耀

升級版的ONCE膠原蛋白富有6000mg最高含量,1/300極小分子膠原蛋白胜肽,讓身體能夠更容易吸收,

膠原蛋白主成分hydroxyproline(羥脯氨酸)的濃度更達12.1,堪稱是較原蛋白界的高活性神物啊

成分:膠原蛋白、抗壞血酸鈉(維生素C)、乳酸菌        建議用量:一天一次,一次一包

一小包6.2公克熱量24.8大卡,不用擔心吃進美麗卻連帶吃進高熱量。

一盒裡面有15小包,每天吃一包可以吃上半個月哦!小包裝設計讓美美們在外也能保養。

 有些膠原蛋白推薦能夠直接食用,並且不會有過多腥味。

不過,ONCE的膠原蛋白粉直接吃起來有較重味道,所以很不建議直接食用會有種驚驚的感覺。

 ONCE膠原蛋白粉的粉末相當細緻,一包的份量差不多是這個湯匙的大小。

膠原蛋白粉一碰上熱咖啡馬上就融化進去,搭配著咖啡一起沖泡非常對味,就像是超濃郁版的拿鐵咖啡。

極推薦跟水果、牛奶一起打成汁,我嘗試香蕉、火龍果、木瓜搭上牛奶與膠原蛋白粉的組合都很契合。

喝起來不會有恐怖的腥味,反而是好像喝到用奶粉泡成的現打果汁。

這是吃了11天後微上妝的臉部,撫摸自己的肌膚時感覺稍稍有點澎潤,拍起照來就是有種青春洋溢啊

膠原蛋白粉最佳食用時段是起床後空腹階段,適合喜歡乳製品味道的美美們食用這項保養產品,

當然故美容保養也不忘要看清楚產品的出處及安全性,ONCE膠原蛋白粉的原料來自於法國,

更清楚標示製造廠商及總代理商,資料透明化也滿深得我肯定的(很怕會吃到來歷不明的黑心商品啊)

當然膠原蛋白粉效果是個人的「裸身體驗」,食用美容產品之際更要補充維他命C,才會發揮出更大的效果啊!

 

 

哪裡可以買到美麗?PLEASE TELL ME  ↓

ONCE官網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