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化妝像是一門藝術,而卸妝則像一門魔術,卸妝要卸得漂亮可是相當講究的,「ㄍㄟ西」更是不能馬虎,

巴黎萊雅 溫和眼唇卸妝液一直在卸妝品中頗受好評,不過由於它偏重眼唇還有油性所以我就放棄使用了,

不過,這次L'Oréal Paris巴黎萊雅特別新出一款「卸妝水」讓我躍躍欲試,話說讓卸妝也能很溫和,

到底巴黎萊雅是否所言不假,就聽我娓娓解析  

 

L'Oréal Paris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 (保濕型) 400 ml ∕ NT$ 450

瓶身相當透明簡單,以粉紅色系為設計主軸,裏頭的卸妝水呈現透明無色。

近幾次巴黎萊雅出的商品似乎大走「透明化」路線,締造出簡約又時尚的保養品設計概念,讓我瞬間淪陷。

 巴黎萊雅掌握亞洲女性的膚質特點,以突破性磁力的導出科技,讓肌膚以獨特的親脂性和親水性淨顏因子達

到乾淨,更用法國高山泉水為基底,添加玫瑰精粹讓美美們不只卸妝卸乾淨,還要一次擁有保養效果。

 瓶身的開口

三合一卸妝潔顏水聞起來毫無任何味道,果然是不酒精和香精的品牌好標竿啊。

很想知道三合一卸妝水的實力到哪裡?所以我用唇蜜、眼線液、遮瑕膏三項化妝品做卸妝測試。

敷約數秒後,眼線液和遮瑕膏輕輕鬆鬆就被卸乾淨,但是唇蜜還是有些殘妝剩餘,要多敷幾回才乾淨。

我很喜歡這款卸妝水,雖然卸妝的性能比我之前使用的稍差一點,要多使用些卸妝水才易卸乾淨,但是碰

到眼唇時不會有苦澀或是疼痛感,我還試試看舔了沾上卸妝水的嘴唇似乎還有鹹鹹的感覺,喜好感大大加分

讓我在使用時就算不小心沾到眼、口都能感覺溫和舒適,我的肌膚滿敏感的,使用起來相當的合適、舒服。

Remark: 

巴黎萊雅三合一卸妝潔顏水使用起來溫和不刺激,非常適合既懶惰又手殘的美美們(當然也包括我啦!)

不過說到價格,個人認為似乎有點偏高,適合在打折時購入,當然很多通路時常在做促銷,免擔心買的心疼。

保濕度、卸妝力和溫和性我都覺得很優秀,卸完妝後不會覺得臉部緊繃、乾澀、不舒服,

尤其在卸底妝和眼妝時不用三兩下的功夫就能卸乾淨,讓我卸妝不「吃苦」還省下不少時間呢!

最強的是即使素顏也能用來清除臉部空氣髒污,甚至可以拿來清潔彩妝刷具的多功能用途哦!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