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光香香雞●地獄辣腿丁】

燠熱夏季的熱情把我燒到整張背都掛滿汗珠,遠遠地聞到辛香辣炸雞味勾動著夏季的鼓噪,

毫不留情地掀開我胃底的渴望,在最靠近地獄般的辣像是隻隻地獄的手牽引著我。

這次很榮幸參加繼光香香雞舉辦的試吃活動,讓我有機會一睹吮指美食的全新口味,

會選擇雙連分店正是因為這裡,勾起我高中回憶裡的美食點滴啊!

20160628_120631

繼光香香雞的做餐環境一直以來都很乾淨、讓人放心,店面旁還提供座椅供消費者休憩,

最喜歡的莫過於他們的店員很有趣,不僅是耐心有禮甚至有創意的歌唱吸引顧客上門,

每次都被逗得哈哈大笑,他們的店員實在是太勾錐啦! 

香香炸雞一直是我平常購買的選項,香脆口感搭上特製醬料醃漬,總是害我經過時必去買包吃。

而這次當然要試吃繼光新口味 – 地獄辣腿丁,光是看到「地獄」就讓我食指大動啊!

20160628_120638

地獄辣腿丁(醬燒∕椒鹽)

繼光香香雞為了帶給饕客們皮脆肉嫩的豐富口感,採用去骨雞腿肉並保留肉皮比例,

嚴選花椒、辣椒等多種辛香料,以手打醃製入味而成,提供醬燒、椒鹽兩種口味任消費者挑選。

地獄辣腿丁(醬燒口味) NT$90 / 粹釀酸梅湯 NT$35

店員會將熱食與冷飲分開放,也會詢問是否要再一個塑膠袋包裝熱食紙袋。

登愣!燒燙燙的地獄辣腿丁光是拿在手裡就聞到重口味醬燒混搭辛香料的撲鼻香。

繼光香香雞●地獄辣腿丁的包裝設計相當貼心,以相框站立的方式讓我輕鬆立在桌上吃。

光看這外型就知道繼光香香雞採用整隻去骨雞腿肉油炸而成,黃金色的酥皮外頭裹著椒麻嗆辣的秘密配方。

一口咬下雞腿肉汁溢滿我整張嘴,辣椒嗆辣的口感瞬間化在舌尖,雞腿肉的肉質軟嫩不乾澀。

在肉質夾層間還可以看見辛香料的紅色椒辣。

不得不大讚繼光香香雞的粹釀酸梅湯,本身對於酸梅汁的忠誠度就是百分之百效忠

這杯酸梅湯一喝進喉嚨就可以感受到酸啾啾的烏梅味,喝上一口就覺得身心止渴又解膩。

喝到底讓我驚覺居然有顆梅子一直深藏在底下,不過梅子吃起來沒有烏梅味反而是綠茶梅子味。

Remark:

繼光香香雞 地獄辣腿丁分量大概有6-7塊左右,它的辣度對於愛吃辣的我來說還不算太大挑戰,

剛咬下去時,雞腿肉肉質軟嫩、辛香料的香味很濃郁,真的可以吃到每一寸雞肉都用心醃製。

醬燒的膩口搭配酸梅汁解膩,我只能說「恰、到、好、處」很佩服繼光香香雞完美的美食組合。

推薦各位饕客們快去嚐嚐最靠近地獄的辣味道吧!

 

繼光香香雞 官網

繼光香香雞 臉書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