鵝蛋臉搭配濃眉大眼、高挑鼻樑和櫻桃小嘴,你我認同的美麗形象臉上多掛著好幾顆青春痘,

我們或許都會替這樣的美麗大打折扣,雞蛋般的肌膚成為我們追求的最美境界。

本身長期受痘痘困擾,一看見CLINQUE倩碧三步驟5日試用,馬上報名試用。

抵達百貨公司,櫃姐很親切地先詢問我的肌膚屬性跟狀況,做基本的產品介紹及使用方法。

官方網上也有詳細的肌膚比較,方便愛美的女孩兒找尋屬於自己的保養品。

細分極乾性肌膚、混合偏乾性肌膚、混合偏油性肌膚和極油性肌膚,四大類型。

早晚各一,總共有十份,可以試用五天看看肌膚的全新變化。

一串三步驟,很喜歡這樣清楚又方便的簡約設計感。

膚況:油性肌膚,雙頰上易長內生粉刺和膿包型青春痘,這次額頭上也冒出一顆大痘。

倩碧首創「智慧緩衝保水膜」系統,為潔膚水設計四款不同膚質狀況的角質調理配方,

並添加「乙醯葡萄糖胺」、「水楊酸」全新去角質關鍵成分,在調理皮層同時還能夠帶出肌膚的紅潤、明亮。

 

第一步驟:洗面膠(清爽型)

用途:與水搓揉產生溫和泡沫,可有效清潔皮膚表面油脂與汙垢,專為混合偏油及油性肌膚調製。

用法:每日早晚各一次,使用於卸完妝的臉部。

質地屬於輕盈凝膠,透明無色。

沾水洗起來,泡沫相當綿密。無香料味,在肌膚上有沁涼的薄荷感。

洗淨的臉部肌膚不緊繃,摸起來很舒服。洗完不會有香氛的味道,整張臉乾乾淨淨,相當清爽。

第二步驟:溫和潔膚水3號

用途:溫和調理皮層,使肌膚柔軟、光滑。

用法:每日早晚各一次,以棉球沾取溫和潔膚水,採用同方向擦拭臉部與頸部肌膚,請避開眼部與唇部。

拆開包裝,一塊已沾好潔膚水的不織布,掀開大概巴掌大的大小。

倩碧在試用品上也很花心思,不過布的材質有點粗。

順著臉部肌膚擦拭,潔膚水無味。接觸肌膚可以感覺到微微的清涼感。

經過潔膚水的洗禮後,肌膚比剛洗完臉後變得更柔潤、光亮。

第三步驟:還原潤膚膠  

用途:迅速為肌膚補充水分,還原肌膚原有的油脂和水份平衡,特別適用於混合性及較油肌膚。

用法:取適量還原潤膚膠 ,均勻塗抹於臉部,每天早晚於洗臉皂與潔膚水之後使用。

還原潤膚膠的份量蠻足的,我一包拆成兩次使用。

顏色呈現鵝黃色,質地偏濕,聞起來沒有香料味,不過帶股淡淡我形容不出來的味道。

順著臉部肌膚塗抹,還原潤膚膠延展性夠強。

塗抹還原潤膚膠後, 肌膚會感覺到輕微熱感,不過多少分鐘就漸漸趨緩,我自己上班前會習慣保養後上妝,

加上油性肌膚,所以很害怕保養品會讓妝底下的我看起來好像能煎荷包蛋。倩碧還原潤膚膠的無油脂輕盈感,

讓我在保養肌膚之餘,整張臉也不會有太油膩的光亮度,還能做到調理的效果。

↑ 附圖肌膚僅上巴黎萊雅3合1保濕智慧水和防曬乳

使用一個禮拜後,原本較為紅腫的青春痘並沒有完全消失但變得穩定,整張臉更滑順更紅潤。

首次使用CLINQUE倩碧的產品,這次的體驗讓我有想購入強烈慾望。三步驟有效替我的肌膚舒緩不適感,

調理肌膚達到油水平衡,回復柔順光滑的肌膚光澤,很推薦使用CLINQUE倩碧三步驟調理保養。

 

有興趣的美人兒可以先試試看試用包哦!

倩碧 新轉肌5日份體驗組

倩碧 臉書

倩碧 官方網站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