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水做的。對我來說,不是眼淚的告解,是女人水嫩的象徵。》

女人宛如水,柔順又易受感染,需要分分秒秒的呵護,私密處就像孕育女人的核心,

哪怕出了點紕漏,私密處的困擾就像千年妖的百年纏身,需要多點的用心和照料才能夠有一環私密處好菌。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不禁讓我想一窺蔓越莓和益生菌的雙重組合為女人打造出何等健康的菌叢生態。

【我的健康日記】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 (Cranberry Probioitics)

蔓越莓一直都是私密處眾所皆知的好伴友,但直接食用蔓越莓汁或是蔓越莓乾,

可能要大量食用方能得到身體所需的原花青素和有機酸,為了口感所增加糖類的熱量,更是讓愛美的女性族群擔心。

食用萃取物可以更有效率地補充所需營養,添加益生菌的舒密護比起會有冷藏保存與熱量疑慮的

優酪乳更是方便的補充選擇。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為私密處研發出保養三重守護,提供女性們私密處守護的新配方。

一重萃取蔓越莓500mg,經獨特萃取工法與高濃倍縮製成,保留豐富低聚合原花青素(OPC)與奎寧酸;二

重五國專利、五層包埋益生菌,嚴選RAR三益菌,以先進五層保護技術維持好菌活性;三重法國洛神花萼

萃取,含多種珍貴有機酸、原兒茶酸、總多酚、花青素,幫助調整體質,保護私密處。

食用增強身體保護力的保健食品之外,更要注意食品安全的保證及成分,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通過各項檢驗不添加防腐劑;通過重金屬、微生物、塑化劑檢測 

甚至是ISO22000與HACCP大廠製造,成分及熱量的資訊也在包裝上一覽無遺。

內容量 : 3公克/包;30包/盒。(一包10.5大卡) / 建議用量 : 一般保健1包/天、加強保健2包/天。

使用方法 : 產品可直接使用,風味極佳,建議餐後1小時食用,食用完請多喝水。

包裝外有清楚的批號及有效日期,讓我使用起來更加安心。

30包的份量,每日食用一包可足足保健私密處一個月。

注意!請勿以45°C以上熱開水泡沖泡,並依照建議用量食用,多食無益。

初見女孩般夢幻般的粉紅色的蔓越莓益生菌,原本想沖泡熱水好讓我一邊欣賞透色的粉紅色澤一邊品嚐蔓越莓

初戀的味道,驚見注意事項後馬上阻止我這愚蠢的行為,差一點就壞了這益生菌的活性。

將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撕開包裝,撲鼻的蔓越莓苺香瀰漫在鼻間。

粒粒粉色、白色的顆粒在掌間滾動,指尖輕輕搓揉可以感受到顆顆的層次感。

蔓越莓益生菌沾上唾液後,即刻融化呈現為血色般的色澤,嘴裡佈滿著帶點酸感的蔓越莓,粉狀物漸漸地

帶點糊狀,輕輕綿綿的口感好像吃了滿口的棉花糖在嘴裡隨著舌尖的擺佈而幻化,不知不覺地就忘記自己食

用的是保健食品。伸出舌頭我可以看見明顯的血紅融化色,但待完全嗜進卻會發現舌頭上沒有紅色殘留,

這更加證明產品並無添加色素的證據。

本人常有私密困擾,因此養成定時食用蔓越莓錠的習慣。

不過蔓越莓錠和粉狀蔓越莓益生菌相較起來無味又大顆,有時我都會將鼻湊得很近,就為一嗅蔓越

莓酸甜梅果味的芬芳。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一撕開包裝就能立即聞到蔓越莓的酸甜香味

輕輕的倒上舌享受粉末緩緩融化的柔順感。添加益生菌的效果也讓我這幾天排便順暢,

幫助維持消化道機能,很推薦給不喜歡吞藥丸的愛美女生試試這款保健食品,不只要好好愛護私密處的健康,謹記

1.清水清潔維持正常酸鹼值 2.勤勞更換衛生棉 3.穿著透氣內褲

4.溫水坐浴 5.適量飲水、勤上廁所 6.愛愛後上廁所。

這六大法則再搭配我的健康日記 舒密護蔓越莓益生菌,我們的妹妹也能有另一片春天哦!

 

 

 

More Information:

我的健康日記 官網

康是美、寶雅、各大網路商城均有販售喔!
註:此篇文章為合作體驗文,試用產品由廠商提供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