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玩了趟台南的台江國家公園,當船穿梭在四草綠色隧道之際,

水底的綠藻染得河一片的綠,搭著河道旁的水筆仔襯得隧道更蓊鬱。

看著眼前Bella提供這款以褐藻起家的台灣品牌–FUcoi,一個燙傷的台灣女孩偶然發現美人魚的秘密,

將我的思緒拉的好遠好遠,遙想FUcoi是否能帶給我隻身於綠色隧道時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力量。

 

FUcoi肌底調和全效潤凍膜   (ALL-IN-ONE MOISYURIZING SLEEPING JELLY)

容量 : 70ml/NT$1080元

內含數個黃金般的成分陣容。譽為促進肌膚自癒之鑰的小分子褐藻醣膠、內補水外屏障的抗敏保濕鎖水磁

石、溫和收斂毛孔金縷梅、鞏固肌膚防禦能力的洋甘菊&尿囊素&甘草酸鉀、純天然保濕海藻醣、加倍肌

膚保水力的玻尿酸成分。

產品外盒清楚標示成分及各種使用方式。

很特別的地方是,凍膜不僅可用於鎖水還可收斂、鎮定等做許多不同方式的變化。

有清楚的製造日期及有效日期,不必擔心使用的保養品過期導致效果無效。

內部包裝設計也不馬虎,外層以白色為基底而裡部則以產品形象〝海藻〞黃綠色為主。

透明霧面的毛玻璃瓶身設計,整瓶掂在我掌中格外的討我歡喜。

內附白色小挖勺,使用起來不必擔心衛生餘慮,也能和朋友分享保養品。

旋開瓶蓋後,底下緊緊覆蓋的是一層保護塑膠片。雙重的衛生把關足足提升我對於FUcio的安全感。

顏色就如它瓶身給人的感覺雷同,透色又挾帶著點霧面感。

手指以順時針方向輕揉潤澤凍膜,在尚未被肌膚完全吸收可以感覺到質地相當水潤。

待肌膚全然將凍膜吸收後,初期會感覺到稍微的黏膩感。靜置數分鐘後,手背保濕清爽還微微透著香味。

將凍膜均勻分配在臉部各個部位。儘管凍膜質地相當水潤,不過沾在臉部肌膚上依舊不受地心引力干擾。

整張臉經潤澤凍膜的洗禮後,肌膚變得更加水潤透亮。原本的紅疤好像補了水後而偏淡的跡象。

臉頰的保水度在指尖Q彈彈的觸感裡深深吸引我,沒有添加過多的香料味道和酒精成分。

使用數日後,臉部肌膚的保濕度不會隨著夜晚睡眠的時間而被空氣帶走水氣,起床洗臉還依稀感覺的到臉

部的滑潤,不過也因為保濕力足的特點加上我的貪念,我使用完精華液後又再補充潤澤凍膜做加強保護,

屬於油性肌膚的我一次補足過多的養分和保濕使得我在幾天後就冒出青春痘了,雖然有點困擾不過也

表示肌底調和全效潤澤凍膜的保濕力不容小覷,下次還是乖乖使用凍膜來讓肌膚喝水就好啦!也省去

瓶瓶罐罐的多重保養動作和嘛尼嘛尼。

 

FUcoi底調和保濕抗老乳霜      (MOISYURIZING ANTI-AGING CREAM)

容量 :50ml/NT$1600元

榮獲《柯夢波丹》2015年度最佳超值保濕獎的頭銜

成分富有不可缺少譽為促進肌膚自癒之鑰的小分子褐藻醣膠及改善身體天然防禦系統的有機貓爪藤萃取。

和凍膜一樣的設計模式,產品外盒清楚標示成分及使用方式。

內部瓶身的設計以簡約單調的純白為主,相較之下我反而較喜歡潤澤凍膜的透色霧面色調瓶身。

內部皆附一彎白色小挖勺。

轉開瓶蓋印入眼簾的不是保護塑膠層,而是方便開闔的拉環式塑膠蓋,比起潤澤凍膜的塑膠層更便利和衛生。

抗老乳霜在一瞬間好似綻放了好大朵花,橘帶粉的色澤讓我不禁的懷疑自己是不是真的捧著一株玫瑰。

質地塗抹在肌膚上稍微黏膩,透著絲絲天然的香味。

整張手背的肌膚有股粉粉的感覺,剛開始的黏膩感不再復見。

整張肌膚好像被上了層保護膜的讓人安心。

在走向30歲的半路上,我深深的感受到皺紋在肌膚留下的痕跡。儘管是淺的要大笑一番才易被發現。

不過我漸漸開始為青春的肉體一點一滴的死命留下不該被時間偷走的肌膚,

順著白色虛線為最易笑出魚尾紋的眼尾重複按摩,還有嘴邊的法令紋也不可忽略。

使用兩個禮拜後,目前魚尾紋和法令紋沒有帶大的改變,需要使用完50ml才能定奪它對我肌膚帶來的效果,

但基本上它塗抹起來的舒適度、清爽度以及褐藻獨特的功效都讓我將它列入口袋名單裡。

 

 

FUcoi官網 : http://www.fucoi.com.tw/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