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離開的跫音是四月到來的初啼,伴隨而來的酷暑隱約地在汗珠裡看見。

空氣裡蔓延著炎熱的刺疼也捎來誘發肌膚、髮質油膩的溫度。

奧黛麗赫本說過 There is a shade of red for every woman.(每個女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一種紅色。)

洗髮精更是有屬於自己的一種味道和質感,大而擴及東西方;小至乾油混的性質。

黃金色的瓶身在葉綠的陪襯下閃爍著光芒。「8種植萃精油」這幾字像是勾動著我的渴望。

巴黎萊雅以專研亞洲人所適用的髮質產品為名,更厲害的是對於油的堅持和產品特色秉持強烈的專情。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        400ml/NT 259

蘊含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月見草油、柑橘精油、甜杏仁油、石榴籽油、葵花籽油、亞麻籽油,

8種珍稀植萃精油搭配3種效果,摩洛哥堅果油、酪梨油、葵花籽油做足修護;

柑橘精油、甜杏仁油、亞麻籽油達到柔軟;石榴籽油、月見草油營造光澤,

驚見如此浩浩蕩蕩精油的陣仗,堪稱第一瓶開架護髮NO.1奢華精油洗髮露呢!

使用方式 : 塗抹於濕髮上,輕輕按摩至起泡,最後用清水沖洗乾淨。

沙龍級護髮步驟 :

洗髮露(精油潔髮,洗去秀髮髒汙)→潤髮露(撫平毛鱗片,保濕、潤絲)→護髮霜/髮膜(深入髮芯滋潤)

顏色呈現乳白色,質地濕潤易隨左右流動

搓揉幾下泡泡就沾滿整雙手,泡沫相當綿密細緻,柑橘精油味較濃。

護髮精油洗髮露添加水後輕輕搓揉立即隨之起泡,綿密的觸感在我指尖和髮間讓我不由得想吹起泡泡

洗淨後,柑橘精油味在髮間最為凸顯。秀髮在指尖輕輕搓揉能以聽見頭髮乾淨摩擦的沙沙聲。

頭頂最油膩的部分在護髮精油洗髮露的洗滌裡幻化成泡沫,殘留下陣陣我分辨不出來的八道精油。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潤髮乳       400ml/NT 259

修護、豐盈、滑順、彈性、柔軟、強韌、閃耀、好整理。

成分不僅是8種珍稀植萃精油,更要達到秀髮綻放柔緞亮澤。

使用方式 : 塗抹於髮絲中段至髮梢,稍加按摩後沖洗。

色澤呈白色,質地較為濃稠像是奶油。甜甜的百香果味道在手中慢慢佈開。

精油洗髮露洗淨後,塗抹上的潤髮乳迅速地被頭髮吸收,

髮間陣陣傳來甜滋滋的百香果味兒,好似沉浸在花果的滋養裡享受。

吹乾後雖然甜味消逝在空氣當中,不過飄逸感可沒在吹風機的襲擊下殆盡。

使用前,我的頭髮較為亂翹又帶些油膩感。

通常我洗完頭髮後就很懶得去將頭髮吹乾,總是包著毛巾讓頭髮呈現微乾狀態,睡前才將整頭吹乾。

但是就會造成隔日起床的髮型走鐘,加上髮質較細易靜電,空氣瀏海瞬間變成小呆瓜,及肩的後髮隨意的左右翹。

使用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洗髮露搭配潤髮乳後,髮質由於自然捲的關係所以乍看之下好似毛躁的很。

不過,手指肌膚輕撫過的柔順和輕盈感卻不容忽視。隔天頭髮不像之前的靜電而成柱、及肩的部分還是容易翹起,

髮質變得蓬鬆而飄逸,在髮間佈滿的空氣感好像可以甩著我秀髮拍出張張名模般的秀髮照。

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沙龍級的修護,不只放鬆我的身心靈也帶給我一整天的清新秀髮。

 

甚麼 ? 還想知道更多資訊嗎 ?

.巴黎萊雅官方網站

Ⅱ.來測超神準心測「在朋友眼裡,你是哪種公主?」,即有機會獲得一年份巴黎萊雅金緻護髮精油 洗髮系列唷!

活動網站

Ⅲ.直接告訴我哪裡買啦?屈臣氏、康是美、寶雅生活館、美華泰、家樂福、A+1、佳瑪、四季等均有販售哦!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