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你的笑 記得你的好 是山林裡的歌謠
   我是一片草 被溫柔擁抱 我想你一定知道」

我輕輕哼著A-mei的姊妹,翻閱著大學時期和姊妹們出遊玩的照片點滴

不論是從女孩蛻變成女人,還是從女人進化成熟女,我們身邊總是不缺少「姊妹」

懂你、訓你、寵你、想你、笑你,因為有了姊妹讓我們的生命變得更豐富

我手裡捧著Bella剛寄來的產品,姊妹日記這幾個字裡我看見姊妹們給我的呵護

以金黃色為面膜設計基底,不僅和名稱黃金豐潤玻尿酸相互呼應

映入眼簾的更是有種高單價的昂貴享受,殊不知平均一片35元的價格就能擁有

以上10張為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其餘2張為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以鑽石色系的淺灰色為主軸,襯著藍色鑽石的圖樣

兩款面膜營造出金銀兩色無違和的衝突感

 

Golden first 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

看著姊妹日記這幾個字,刺激地以為我正要開啟姊妹遞來的交換日記

拾起整盒面膜在手裡掂著,金黃色的花樣貼紋像姊妹們裝飾的紙膠帶

主成分 : 黃金、Edelweiss雪絨花、小分子玻尿酸、玻尿酸微脂囊、蘆薈

用途    : 滋潤修護、補水保濕

用法    : 清潔肌膚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若臉上仍

留有精華液,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可繼續

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金黃色的包裝設計在燈光下耀眼地閃動著,很難不吸引我的目光

面膜外包裝下頭還標示製造日期和有效日期,不必擔心面膜的效用期限

整張面膜呈現圓潤的橢圓狀,號稱不論是甚麼臉型都能夠輕鬆駕馭

面膜材質異於市面不織布纖維材質,萃取飲溫泉水長大的岡山獨種〝絲緞棉花〞

經36道繁複的程序,精益求精的只為提供最柔軟的絲緞材質、吸收力最強的成分

剛剛有提到這款姊妹日記新出的面膜名稱嗎?

聽好了喔 ! 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沒錯 ! 面膜上佈有24K超微晶金箔

活性金可加強肌底的吸收速度,提高肌膚達到晶瑩剔透的效果

近期苦受過敏困擾,原本紅疤搭上莫名突起的疙瘩讓整張臉真的是非、常、3D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嚴重缺水導致臉頰變得粗糙而生成突兀的疙瘩 ? ?

本人的臉屬較細長的臉型,面膜敷到臉頰臨界點還是會有些多出的皺褶

計時10-15分鐘後褪去面膜,整張臉變得更加亮白

紅疤及乾燥的疙瘩也不像先前的鮮明,不過黑眼圈還是清楚地掛在臥蠶處

眼看面膜上殘留的金箔,包裝袋裡還有一些精華液實在是捨不得浪費

索性可以照顧一下脖子上的肌膚,頸上的細紋可是會透露出女人祕密的關鍵點呢 !

 

Dimand second 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

剛卸完妝後無保養的膚況,蠟黃、黑眼圈、連膚色不均的狀況都清晰可見

藍色姊妹日記的字眼搭配鑽石的圖示,灰銀的底營造出簡約樸實的真實感

主成分 : 鑽石、CB-II極致美白複方、大分子玻尿酸、山茶花

用途    : 滋潤修護、補水保濕

用法    : 清潔肌膚後,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10-15分鐘後取下面膜,若臉上仍

留有精華液,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敷完面膜可繼續

乳液(霜)等日常保養程序,將滋潤成分鎖在皮膚內。

雖然光是看面膜本身沒來得比黃金豐潤玻尿酸面膜上沾的金箔來的厲害

不過內涵鑽石精粹的成分,這貴婦級的程度也是不容小覷的敵手啊 ! 

面膜材質服貼不易脫落,瞧著我的頭上下擺動也不受擾

偶有些氣泡竄進面膜裡,不過該敷的地方還是老老實實地待著

達啷 ! 瞧我這整張臉是不是跟剛卸妝完的敷況天壤之別

兩頰的疙瘩和紅疤都退去不少色,蠟黃及膚色不均在面膜的調教下而容光煥發

 

若是硬要在黃金豐潤玻尿酸和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之間做比較的話

兩款面膜皆無味,不過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多帶了股清清的香皂味

使用後鑽石礦物的保濕度很足,讓我整張臉變得更加淨白透亮

孫然兩款都做到緩和我兩頰旁因過度乾燥而冒起的疙瘩和粗糙感

不過使用起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的舒適感和柔順感都贏得美人芳心

或許鑽石礦物熊果素面膜輸了外在,不過卻贏在了效果

 

 

啥?這樣就結束了?

你還想知道更多的~

姊妹日記官網 

姊妹日記FACEBOOK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