論及國家文化、地域風情、男女性別,每個人都有一套對於美的定義

正因為美的準則不一,需求也不盡相同。當然每項產品也都無法一次滿足所有人

我手中掂著這款裹青草綠的包裝盒,我還沒看清楚上頭所書寫的文字

微微地感覺到這色澤給人一種清澈舒心的氛圍,細瞧"零油光"這兩字

想必這就是DR.WU精心為每一組面膜挑選的意義

 

這次膠囊面膜系列出了ABCDEXYZ 共8款,針對不同膚質和需求做設計

秉持著「無添加、不含酒精、高濃度、高等成分、高安全性」五大研發指標

對於油感及敏感性膚質的我來說,真的是要拜倒在DR.WU的石榴裙下了

第一次接觸這款膠囊面膜的新技術,不免讓我好奇敷起來究竟有甚麼不同咧?

提到膠囊我的腦子自然而然冒出雙色膠囊,顧名思義膠囊就是膠囊?(恩..廢話嗎?)

DR.WU以「類膠囊緩釋科技」將有效成分完整包覆於膠囊般微粒中,模擬藥

物緩釋效果,使活性成分深入肌膚底層,緩慢且恆速的釋放,延長保養精華

成分作用時間。

其實說簡單一點,就是除去膠囊外衣取出內部的藥效緩釋效果融入在面膜裡的

技術,讓肌膚能更有效、迅速的吸收。

一盒面膜裡內含三片(NT.299),定期使用可以敷一週

一絲一毫的講究,就連包裝上的貼紙也不忘印上DR.WU的標誌

●有效成分 :

油脂平衡精華、控油因子、NASHA級大分子玻尿酸、淨化複合精華、維他命B3等。

●適用肌膚 :

油水不平衡、混合性膚質適用。

●使用程序 : 卸妝、清潔→化妝水→零光膠囊面膜→精華液→乳液、面霜

剛洗淨的臉,水不只帶去髒污也拭去了油脂。

臉頰呈現紅通通的乾燥,內生粉刺的原形也浮現檯面。

質地濕潤,無色無味。材質很輕薄,不會像不織布質感柴柴的

DR.WU全新膠囊系列採獨特微導棉,嚴選棉花中1%的頂級棉籽絨精華,因此

棉質光滑細緻可乘載高於一般面膜13倍的保養精華。

三層式面膜恐怕是新的一股流行趨勢,相較於以往一層次面膜設計,不易因為

面膜的皺褶而濕潤的黏在一起,讓我這個手殘的懶女人也能輕輕鬆鬆的就可以

將面膜展開,敷在臉上好好做個保養。不過第一次接觸這款三層式面膜,瞅著

藍色襯布、白色珠光層和內層微導棉把我搞得霧傻傻,先精讀使用說明的研究

了一番才發現簡單到連男生都會想敷面膜了呢!(噗)

步驟:

1.潔膚後撕開包裝紙取出內容物,展開後撕去外覆珍珠膜。

2.將內層微導棉敷貼於臉上適當位置

3.再撕去外層藍色襯布

4.敷用約10-15分鐘取下

 

看上、下、左、右,DR.WU零油光膠囊面膜完全服貼在我的肌膚

這材質的技術真的是深得我心,試過多款面膜很少發現可以服貼在我鼻樑那節的

瞧瞧DR.WU這款面膜根本零死角,整張臉都能被面膜安撫的心服口服

敷了10-15分鐘後,面膜會漸漸呈現乾的狀態。取下面膜後,臉部的肌膚摸起

來是黏膩的觸感。蠻特別的是,我取出袋中剩下的精華液在臉上來回按摩,漸

漸地會呈現如香皂般的乳白,我改往同個方像按摩乳白色才漸漸均勻塗抹在肌

膚上,想必是因為精華液的高濃度的性質而產生的正常現象。待肌膚完全吸收

精華液後,補上理濕寶水玻尿酸超保濕精華液做好後續保養。

提醒 : 使用完控油的面膜,一定要記得為肌膚做好保濕的後續功夫哦!

本身屬於易長內生粉刺的困擾型肌膚,所以都會定期去美容師那裏做臉清粉刺

飽受清粉刺的疼痛及脹得紅通通的臉頰。不過我發現,在使用過 DR.WU【膠

囊面膜系列】後的隔天內生粉刺雖然沒有像經過神奇療效般的洗滌,不過真的

有抑制住粉刺的萌生,達到皮指基本調理的效果。化妝起來服貼不脫妝,使用

過這款Z的膠囊面膜後,我也想再購入其他英文字母的款式來試用看看囉!

 

 

哪裡可以購入咧:

DR.WU膠囊面膜

DR.WU粉絲團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