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客來台的人數越來越多,不難在藥妝店發現"我的美麗日記"

總是他們購物清單裡的一列,購物籃裡滿滿的都是面膜

誕生於2003年的"我的美麗日記"以平價的價格和優質的成分打入市場

而面膜的市場形形色色,不論是品牌或是效能都是消費者考慮的因素

想在這廣大市場裡闖出一番成就,不只要秉持對成分的負責把關還有一份對女孩們的呵護感


截圖至官網《我的美麗日記

 

用途 : 極潤修護,保濕煥采

試用膚質 : 一般膚質、乾燥粗糙膚質及受損需立即修護者。

使用方法 : 於清潔化妝水後,撕掉珍珠膜將面膜輕敷於全臉,約20-30分鐘後即可取下面膜,

若臉上仍留有精華液,可以指腹輕輕按摩幫助肌膚吸收,無需用水清洗。

容量 : 8片/盒;23ml/盒                               

建議售價 : 250元 

桃紅色的背景色調穿插藍葉片,更是凸顯出它"自然鑰匙篇元素型"的自然味道

STEP1 : 噴上化妝水。

我習慣使用的是"廣源良"保濕化妝水,平價又保濕的特色深得我心。

STEP2 : 敷上我的美麗日記-角鯊烯修護面膜

布膜採用天絲纖維,敷在臉上透明的程度還是能清晰的看見我的膚色

摸起來的材質柔順較薄不會有硬而柴柴的不適感,聞起來沒有過多香料的芬芳

產品標示不添加酒精、礦物油、防腐劑、螢光劑等成分,讓我在使用上更安心

愛美之際,這些重要的細節更是不可忽視。

STEP : 靜待15-20分鐘後將面膜拔取下來。

整張臉殘留滿滿的精華液,輕輕的以指腹順著臉型按摩直到完全被吸收為止。

使用過後,保濕在臉上呈現較微黏膩的觸感。

差不多靜待個半小時後,臉上的黏膩感被柔順滑潤感而取代。

袋子內還有幾ml的精華液可以塗抹在脖子或是手肘膝蓋等部位


"我的美麗日記-角鯊烯修護面膜",剛敷完後會感到些許黏膩感,

靜待一些時間後,保濕的舒爽感會漸漸地殘留在肌膚上,皮膚也變得更淨亮剔透,

隔天起床後,皮膚變得更滑順像水般的好肌膚,上妝也變得較服貼不易脫妝,

角鯊烯是脂質不皂化物,也是種抗氧化劑,可有效改善皮膚色澤。

這一款面膜的成分設計有效的打造出合乎女孩的需求。

沒有過多的華麗故事,沒有過多的浮誇設計,簡簡單單的屬於每個女孩的日記。

這就是"我的美麗日記"給我們的美麗詩篇。








arrow
arrow

    右臉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